修勾向前冲

感谢喜欢我的文!
写文主凹凸乙女
在语擦路上一去不复返

【凹凸乙女】交往后的家长突击???

※其实觉得自己的文越来越差写这些啥都不知道



※是卡卡生贺!!!!


啊呀...今天是卡卡的生日呢!你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日期,突然这么想了起来,这是交往后给他过的第一个生日哎,一定要给他一个惊喜,那么...去给他挑生日礼物吧!这么想着和他打了个招呼就出门了。

“唔...这个蛋糕看起来不错诶,”你趴在柜台前,看着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蛋糕,不停的纠结着。


“哎雷狮,听说了吗?”凯莉一边打字一边吃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,“什么,”同是公司的员工却没说过几句话,今天凯莉难得主动开口,雷狮不耐烦地回到。“你的弟媳啊...见过没?”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,在他眼前晃了晃,又放进嘴里,“你说什么?”雷狮打字的手停了下来,眯起眼睛,似乎并不相信凯莉说的话。“嘛...你可以自己去问你弟弟啊。”雷狮听到这话坐不住了,立马起身提起公文包就走了。


“耶...这个蛋糕卡卡一定会喜欢的!”你开心地提着挑选好的蛋糕,走进家门,“卡卡我回来啦!”却看见令人尴尬的一幕,一个你从没见过的陌生男子在你们家,而且跟卡米尔关系还很好的样子。是...朋友吗?卡米尔在学校也没什么朋友吧,更别说叫到家里来。


你疑惑地把蛋糕放在桌子上,听到动静,两人不约而同地将视线转向你,“啊...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了。”你朝他们挥挥手,让他们继续,没想到那个男子却挑了挑眉,“卡米尔,你的品味越来越差了吗?”什么跟什么...卡米尔看着你没有说话,你觉得他的眼神有点奇怪,只好开口...“那个...您是卡卡的朋友吧,我是×××,请问您的名字?”“嗤,卡米尔没有告诉你吗?”他听到你的话倒是嘲笑了你,卡米尔揽过你,向你介绍,“我的大哥,雷狮。”


什么!你一瞬间石化在地,家...家长上门???你大脑里只剩下了这个念头。脸一下子变得通红,不敢看他,啊...我还以为是朋友,太丢脸了...


“怎么,我来了不招待一下吗?”雷狮很自来熟地坐下了,卡米尔也陪他坐下了,天哪...我还是走吧,“那..那我去做饭。”你逃进了厨房,突然想起,你根本就不会做饭,每天都是卡米尔在主持一日三餐,等你刚想去找他时,他已经在你的身后了。“卡卡...你不用去陪你大哥么,”他径直走到电饭煲前,“没关系,我来。”



吃过晚饭后,你拿出蛋糕,捧到他面前,“卡卡,生日快乐!”你笑得很开心,眼睛弯成月牙状,还咧开了嘴。他愣愣地接过,然后把你抱紧,碎发覆在你的脸上,痒痒的,还有一股清香,是他的味道。


“啧啧,不打扰你们了,卡米尔,下次再约,”语毕,便离开了。


卡米尔目送他离开,附在你的耳边,你感觉到有些暧昧,连耳尖都红了,他轻轻地说道,



“既然是生日的话...可以吃掉你么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