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勾向前冲

感谢喜欢我的文!
写文主凹凸乙女
在语擦路上一去不复返

【凹凸乙女】好!一起生活吧!

※是上次的后续耶!好!你就跟我走吧!  看起来大家挺喜欢这个梗



※我感觉我还能写下去!有没有小可爱提供梗



※开学的大扫除真快乐【假的】





【嘉德罗斯】
“罗斯...”你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和他说了,他还是这样双手抱胸,一脸不爽地看着你好像自己根本就没做错。“我上次是不是和你说过不要乱打盆栽,你看本来人家长得多好给你弄死了。”你心疼地捡起一片芦荟的尸体,把它与盆栽碎片收进垃圾桶。


“切,不就是几盆渣渣,还挡了我的路。”听到他任性的声音你还是叹了口气,这孩子带回来后就一直这么喜欢粘着自己,甚至去破坏一些东西引起自己的注意。


但你还是不厌其烦地叮嘱他,让他不要惹事,自己还有许多工作要做,他就总是装作没听见,在你头疼的时候过来提要求。唯一可以说是好事的就是也多亏了他本来寂静的家变得有活力了吧。


“罗斯不要碰碎片哦会扎手的”
“这我当然知道,渣渣”
【只是想让你关心我...而已】




【格瑞】
当初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他比同龄的小孩要厉害很多,可是没想到啊...本来想下班回来下个厨炫耀一下自己的厨技,刚走进厨房格瑞就已经把最后一道菜端到桌子上了。

哇...就不能让我逞一个威风什么的,自己暗暗这么想到。他熟练地摆好碗筷看着你,似乎在等你动筷子。



你试探性地夹了一些菜放进嘴里,嚼了嚼之后对上他询问的目光。请问你还是个孩子吗!为什么可以做菜比我还厉害!!!“那个...格瑞啊,其实以后做饭什么的可以交给我的,”“不用,你上班很累。”


你仿佛被戳中了心灵深处,呜呜呜我真的是捡来了一个全能的宝贝。


“格瑞——今天也要一份可乐鸡翅拜托了!”
“嗯”
【你愿意把一切交给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】





【雷狮】
你困倦地打了个哈欠,又一次瞅了瞅钟,都十点了...一个小聚会怎么玩到这么晚啊,好困。

“哈——”这都不知道是第几个哈欠了,门总算响起了开锁的声音,你揉了揉眼睛,想要振作一下。


“怎么回来这么晚啊——”你拉长音调表示抗议,为了等他回来给他盖好被子再睡觉,都在沙发上坐了好久。他走进来看到马上就要睡着的你,问道,“你先睡又没关系,女人。”“不行...我怕你踢被子...快去睡觉....”雷狮表示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还会踢被子这一说,但今天玩得累了也就乖巧地爬上床。


你跟着他走进房间,他躺下来看着你,“女人你也赶紧去睡觉!”“知道啦——”你迷迷糊糊给了他一个晚安吻,看他闭上眼睛后才替他关灯。



“他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我的心情就是什么样”
“这个笨女人怕是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爱护自己”
【以后等我长大了我们角色互换】





【安迷修】
你偶然经过书房,发现他正对着花瓶和一堆花而烦恼。
“安安要我帮忙吗?”你出声问道,他有些慌张地挡住了那些花花草草,“不...不麻烦小姐了,在下可以解决的!”“咦?那好吧有事情喊我哦~”见你总算是走了送了一口气,差点这个惊喜就暴露了。


“好像是...这样的吧?”他看了看自己想出来摆花的造型,又觉得挺奇怪,把最中间的花抽出来又不知道摆哪里了,“啊啊啊真是太失礼了。”安迷修一边说着把所有的花拿出来打算重来,因为多次的摆放导致花也有些蔫了,他就更加着急了。



“安安是送给我的吗?”你接过他手中的花瓶看他点了点头,低头闻了闻之后笑了“谢谢安安~很香呢。”他本来还有些郁闷,听到你的夸赞之后又猛的抬起了头,眼睛中流露着骄傲。


你笑着摸了摸他的头,把花瓶摆在显眼的位置。



“小姐花都要枯萎了不换掉吗?”
“是安安送给我的呀舍不得呢!”
【决定了,我以后要每天送花给我想要保护的她】

评论(4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