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勾向前冲

感谢喜欢我的文!
写文主凹凸乙女
在语擦路上一去不复返

【凹凸乙女】男朋友和辣条的故事

※大家好我又来发沙雕文了


※感谢宥黎给我提供的梗



※一百粉评论走点文!



【嘉德罗斯】
你喜滋滋的网购了一箱辣条,等待着快递上门。



“叮咚——”哦吼,我的辣条来了!本来还在看电视的你一下子来了精神,猛的蹦起来打开门,搬进来一个大箱子。


“渣渣你又买了什么破烂。”嘉德罗斯瞅了瞅你,指着箱子问道,嘴里还嚼着汉堡。


“那绝对比你的汉堡要好!”你打开箱子,看到里面满满当当的辣条简直开心到飞起,拿起一包就开始吧唧吧唧。

他斜视了你一眼,直到你开始吃第三包的时候,他看不下去了,“这玩意就有这么好吃?”抢过你的辣条,抓了一把放进嘴里,然后...




“不可以嘉德罗斯!那是我的!”
“切,你的就是我的。”
“哇你还是个九岁儿童怎么可以吃这么多!”
“你管得着吗!”


【格瑞】
诶...没想到家里还有残存的零食?还是包辣条?你打算去采购的时候突然发现柜子深处还有一包孤零零的辣条,把它抽出来。



刚入口仿佛回到了童年...想当年一个人买了包辣条全班人分着吃,想想都觉得好笑。




格瑞经过你身边,看到你一脸陶醉,停下了脚步。你感觉到了有人现在你旁边,转过身,“哎,格瑞!吃辣条吗!”
“不吃,”他皱了皱眉,又在吃不健康的东西。
“很好吃的!”
“不吃。”


哼,我这么好心好意,你气鼓鼓地拿出一根,趁他打哈欠的时候塞进他嘴里,看着他震惊的表情你忍不住得意起来。


“哈哈哈好吃吗!”
“下次别给我吃,还有,你也别吃。”
“哇格瑞我错了!!!”



【雷狮】
雷狮带你撸串的路上,你本来还在叽呱叽呱地跟他说话,突然看到了小卖部在卖辣条,一下子住了嘴。
“雷狮我要吃辣条!”你拉了拉他的衣摆,指着小卖部。
他顺着你的手指看了一眼,走了过去,“老板,十包辣条。”


“其实也不用买这么多,嘿嘿,”你开心地坐在长椅上,晃着双腿,打开辣条,散发出浓重的气味他挑了挑眉,“有这么好吃?”



“你尝尝?”你递给他。




后来听说卡米尔他们找到了在街头吃辣条吃到饱的你和雷狮,还接受到了小卖部老板和善的眼神。



你:我出来是为了干啥来着?
雷狮:走请你吃辣条!





【安迷修】
下班前闺蜜塞给你一个袋子,让你好好珍藏一下,你一头雾水地提着它回家,打开发现是一堆辣条。

“...噢噢噢!好东西啊!”
你懵逼了一下,随即激动了起来,安迷修听到你的声音,说道,“欢迎回来小姐,今天想吃些什么呢?”咦,说起来...“安安!”你兴奋地呼唤他,他果然走了过来,“你看你看!”



“小姐...这种东西吃多了对身体不太好。”他看着你的闪亮亮眼神,无奈地提醒到。




“哎呀没关系!”你大手一挥,“给安安吃!”拿了一根送到他嘴边,“小姐...就这一次。”他也不想扫你的兴,把它吃了下去。




“是不是很好吃!”
“就算是这样小姐也要节制啊。”




某日。
“啊哈安安在干嘛!”
他吓得把辣条藏在身后,“小姐今天天气真好啊——”

评论(6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