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勾向前冲

感谢喜欢我的文!
写文主凹凸乙女
在语擦路上一去不复返

【凹凸乙女】瞅瞅他们收到的情书

※周更选手报道



※我想开短篇连载可是咱凹凸f4谁男主让我很难选啊!




※诶...我粉要一百了小可爱们要开个点文什么的嘛?




【嘉德罗斯】
咦嘉嘉不在哦~你在嘉德罗斯的班级门口探头探脑,发现男友不在就开心地蹦跶了进来,趁他不在就坐在他的椅子上,和这个班里的朋友打招呼。


桌子里安然地躺着一封粉色的信,你好奇地拿出来打开,里面的长篇大论让你有点手抖。情...情书吗?你刚想仔细地读它,就有人将它夺走了。你惊愕地抬起头,发现嘉德罗斯已经回来了并且把那封情书丢进了垃圾桶。

“哇你干嘛!那可是一个女生对你的心意啊!”


“渣渣的告白只是浪费时间而已,”他不屑地哼了声,反倒更加紧地凝视着你。


“干...干嘛。”他的目光让你有点底气不足。


“渣渣——有你就够了。”
“(〃ω〃)”



【格瑞】
“格瑞——”你老远就看到他了,扑过去抱住他,他一直都不太喜欢你这么猛的动作,但还是无奈地接住了你,由于动作幅度太大导致有东西从他的口袋里掉了出来。


“啊对不起对不起,”你连忙捡起来还给他,他却没有要拿回去的意思。怎...怎么了吗?你看了看手中的东西,是一封信,还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。“我...我可以打开吗?”他点头应允了。


看完之后你只想说...这个小姐姐情书实在是写的太好了!!!下次我一定要找她请教!!!你一把抓住格瑞的袖子,“格瑞!你下次一定要带我去找她!”


“不用了,”他还是那么面无表情,“你在的话不需要其他人。”





【雷狮】


“哦呦雷狮挺有胆子的啊!”你本来想去自己的柜子里拿点东西,看到雷狮的柜子满的快要炸了,打开一看居然是一堆情书。


你一边咬牙一边看,还不忘骂雷狮。切,全世界最喜欢你?太烂了这么烂的段子还好意思拿出来。你毫不留情地把它撕个稀巴烂,并且把一柜子的情书都解决了。



雷狮走过来看到你对他的柜子在发脾气还有一地的纸屑,一下子就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他抓住你的手腕被你甩开,“别拦我!我要跟雷狮打架!”“哦?那就来试试看。”


???你什么时候来的???你停下了动作,一脸茫然地看着他,随之又开始理直气壮,指了指柜子,“你自己解释吧什么意思!”“只能说你男友太有魅力了啊,”他耸耸肩对你笑着,让你很像揍他一顿。


“不过,只对你感兴趣。”




【安迷修】
“小姐午好。”听到熟悉的声音你侧过头,发现他正在对自己招手,“安安午好——”



他手里还捏着什么,向你走了过来,你歪了歪头,问道,“拿了什么东西吖~”他把手往身后藏了藏,装作随意的样子,“小姐不必在意,也没什么。”


你趁他不注意抢了过来,是一个信封,你打开它当着安迷修的面大声地念出来。


“安迷修你的笑就像春风,
可以融化我的心——
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
啧啧啧,是不是把我当空气,你不满地瞪着他,把嘴嘟起来,等待他解释。




“那个...小姐您别生气,在下也...”他连忙摆手,有些语无伦次,但是顿了顿没有说下去,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一样,轻轻的吐出一句话。



“您就是在下独有的挚爱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3)